close
果然不發則矣   一發驚人
連續兩篇  搞不好會....喔 (咦...這是伏筆嗎!?)

今天很冷 果然是個睡覺/窩家裡的好天氣!?
為什麼這麼說呢  因為我家雖然靠路邊
但是從早上到現在居然都異常的安靜
還是大家跨年跨累了??
不過據可靠消息來源  101附近的人沒有去年多!?
(除非我的可靠來源不可靠 XDDD)
P.s.除了101之外 一堆大樓自己都在放 照理應該要申請?
      雖說跨年大家心情好就好
不過完全無政府狀態!? XD

我家旁邊的馬路上依舊延續著去年的樣子
馬路上都是人
但是據說也比去年少了
難道是因為天氣冷!?
不過台灣人的一窩瘋應該不是天氣可以阻止的? :P
剛剛在電視又看到一堆人 跨年之後整夜不睡 殺去看日出
結果好像除了嘉義以外  其他地方通通都因為雲層太厚
啥都看不到
(應該說看到陽光的時候 已經不是曙光了!!!)

無政府狀態的另一個場景
就是我家旁邊的馬路上  跨年煙火結束之後
幾堆年輕人就開始給我在馬路上自己放煙火 = =凸
明明已經車來車往了 
你還可以看到有煙火從公車底盤飛出來 = =
煙火放完地上亂成一片
這種沒公德心的程度跟那些市政府附近跨完年
地上有掃不完的垃圾  是一樣的

雖然這麼說似乎有點言重
不過國家未來要交到這些人的手上
想到就.......

咦...這篇怎麼變抱怨文了!!?
其實只是剛好有感而發啦 :P
之後就不會了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