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續上篇
為了版面整齊  這篇再來寫心得文 ^^

下面這段是寫在官方的專輯介紹裡

   這首歌詞,Lara以淺白的字句深刻的寫出愛情裡的不對等;
她說下雨的畫面是張傑在DEMO裡第一句就是唱:「下雨了
怎麼辦 我好想你」,她開始想像,一個女生剛下班,手裡提
滿公事包和袋子,站在路邊等車,突然一陣大雨落下,手忙
腳亂地撐傘,狼狽不堪,卻不敢打電話給男友,因為怕打擾
他、怕他沒接電話…。戀愛的心情總有一方是被動的被愛,
被動的接受所有,而另一方則是一直等待,不斷付出,「愛
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
好累」,戀愛有時候是孤單的,因為總是等不到對方的回應
,對方的理所當然,卻可能是另一方的無止盡的付出「怎樣
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
才能夠有你的體貼」。
   而Lara最喜歡自己的寫的一句歌詞是:「被愛的人不用道
歉」,因為給愛的人只要被愛的人給一點點回應,就很滿足
了,被愛的人根本不需要道歉,不需要跟給愛的人道歉,只
需要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或是體貼的問候,一切的等待與付
出,都值得了。

   其實專輯介紹的內容就很像我的心得文,已經跟我想說得
不謀而合。所以聽起來非常有感覺!!!

~被愛的人不用道歉~

   我知道有些人都會放連結或偷偷給人家下載,我想厲害的
、稍微懂電腦的人早就已經入手了,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以行
動支持好歌,支持創作出好歌的歌手,才會有更多好歌!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