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將近四個月的發文
其實每天都過得平淡卻充實(?)
至少是如自己所願 圍著日文打轉(笑)

每天盯著電腦看是個傷眼的行為 哈
所以我也就儘量在上班時間、日劇時間及小說時間以外
少用眼睛  不然它真的會被我操壞 @_@

話說昨天下午結束為期將近四天的支援作業
今天才飛回溫暖的家(這個氣溫的確比東京溫暖多了 XD)
台灣公司的日本子公司
說真的  原本不想再碰到my client的我 還是不可避免地接觸了一下
還好不是很多step 不然會急速加劇我對它的厭惡感 :P
客戶的社長跟部長連同社員們都是好人 ^^b
(在這邊要特別感謝飯田會長、山口部長、小野寺小姐以及沖上小姐還有其他人)
也都很盡力地配合我們
還幫我們訂了離公司最近的飯店(離山手線的田町站也挺近的) 
讓我們免於舟車勞頓之苦
不過相對地也就沒什麼時間亂跑囉(笑)
畢竟是去工作的 外加日幣升值到不像話的地步
只在飯店附近的書店跟便利商店逗留了一會 ^^
戰利品就是  零食+小說+雜誌(真是些不讓人振奮的東西 哈)

飯店的液晶電視真是讚 加上日本節目比我們好上N倍
所以想當然的 回到飯店就是電視時間 XD
政論節目比我們有水準 有質感多了 有感覺真的在討論問題!!!
看live日劇的感覺真的是 ^^b 外加HQ 無可挑剔!!!

台場的聖誕燈飾也非常地棒 真的非常有聖誕節的fu(謎之音:這個人不是說沒去玩嗎?!)
難怪聖誕節可算是日本的重要節日之ㄧ(對商人而言啦 噗)
不過海風吹來真的是冷到手會沒知覺 :P
百合海鷗的view 外加在台場海濱公園面對東京灣看著夕陽西沉
(謎之音:這個人好像不是去出差的!!!?)
外加canon在富士電視台的1F辦新產品的展示活動
有免費的賀年卡製作  順便拍了兩張回來 XDD
再次感覺日本的科技真進步 哈
這天的晚餐是大戶屋 大戶屋的價碼果然是庶民的好朋友 :P

第二天的晚餐是在飯店的附近隨便打發
好趕上我的月九live 果然HQ的堀北 ^^b
不過HQ的香椎看起來就更狠啦 XDDD
第三天的晚餐接受了會長跟部長的盛情邀約
去了車站附近的居酒屋(包廂式)
生魚片+天婦羅+角煮+串燒+烏龍麵+啤酒+燒酒
一整個吃到快翻掉 = =+
回到飯店只好等酒退了才去洗澡(喝完酒不能馬上洗熱水澡!!!)
第四天的晚餐就是我挺愛的便利商店便當 :P
日本的便當可真的是什麼都有 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
就日本的物價來說  也算可以接受
冬天也有關東煮 不過實在沒辦法吃那麼多 只好作罷
聽說還不賴就是了 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!!

第五天呢 也就是昨天
剛好是本次工作的最後一天
我們也恰巧提早結束(也不過早一個小時而已 XD 而且似乎不是恰巧?!)
我就去搭著山手線跑去高田馬場找親友吃飯去  順便參觀晚上的校園
果然晚上是另外一種fu ^^b
不過可惜現在是冬天了 銀杏也都已經落葉了 T^T
但是還是度過了在日本愉快的最後1/3天(笑)

離上次因公出差也快兩年了
雖然不免還是有些緊張(第二次)
不過感覺已經比第一次好多了?! 大概是平常的工作有幫助吧(笑)
希望以後  只要不用查帳  是可以叫我去啦 嘻 (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