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人每天總是為著各種事情忙碌著
在學校的學生忙唸書 忙社團 忙玩樂
出社會的大人忙賺錢 忙交際 忙升遷 

大家似乎讓自己忙得沒有多餘的時間
或是早已忘記偶而
該放慢腳步去看看週遭的事物
甚至關心身邊的人 

在懂事之後
受到越來越多來自社會的洗禮
漸漸漸漸地遺忘了
身為人最單純的美好~
 "感動"

 這也是為什麼日劇跟日本電影會吸引我的原因
它們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有視覺上
還會在我欣賞的當下在我內心平靜的水面  輕輕投下一顆感動的小石頭
激起一陣陣的漣漪 

當然電視劇跟電影
都只是原著作者或是腳本家意念的傳達 

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
繼續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
去找尋屬於自己的感動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